Module

0.0The average rating is 0 stars out of 5.
Surgical Planning and Procedures

种植位点的外科评估

若患者初次就诊时即寻求种植治疗,是因为他们有牙齿需要拔除,或者存在牙齿已经缺失一段时间的情况。在这两种情况下需要评估的因素相似,但是当天然牙齿存在时,还需额外考虑拔牙后植入种植体的理想时机。在关于拔牙后种植体植入时机的单独模块中讨论了这些考虑因素。本模块的重点是,在拔除牙齿且牙槽嵴愈合后对缺牙位点进行外科评估。

缺牙位点评估是制定种植治疗计划的重要步骤,评估时应始终考虑最终种植修复体。考虑到治疗的外科阶段,还需对相应的软硬组织进行评估。缺牙间隙的范围各异,有单缺牙间隙、短缺牙间隙、长缺牙间隙以及全口无牙颌。修复体的位置可以是上颌或下颌以及具有高度美学重要性的区域。需确定各个位点相应的解剖结构,并评估手术风险。需对最终修复体周围的软硬组织的质和量进行评估,以确定是否需要施行软组织和骨增量术。本模块讨论了对缺牙位点软硬组织特征的评估。

完成此 ITI 学院模块后,您应该能够...

  • 描述评估种植位点软组织需考虑的因素
  • 描述评估种植位点骨需考虑的因素
  • 描述拟用修复体与种植位点之间的关系
  • 确定是否需在种植位点行骨增量


Duration
39 min. + 10 min. for the Assessment
Learner Level
CME/CPD
0.82 hours
Purchase price
59
Subtitles
Chinese
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access or purchase this item.
There is a wealth of resources you can access by signing up as an ITI Member. Learn more about ITI membership benefits.
Publication date: Apr 13, 2021 Last review date: Apr 13, 2022 Next review date: Apr 13, 2025
Chinese Languages Learning Module Surgical Planning & Procedures

ITI QR code Mvc

Share this page

Download the QR code with a link to this page and use it in your presentations or share it on social media.

Download QR code
QR code